廣告贊助

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

【電影】煞不住 Unstoppable 2010/11/11

煞不住



我很喜歡電影有好的結局,太瞎也沒關係。

這部電影我在進電影院之前,只看過預告,
但很久之前的事了!除此之外沒查過半次劇情。

這是一部一如往常的好萊塢風格老套英雄主義片,
老鳥駕駛與菜鳥列車長,如何在互看不順眼下激發火花?
不,是互相合作才對,就是這部片的全部!

劇情巧妙的讓二人都有些不夠完美的家庭生活,
透過火車內的相處時間讓二人有機會談心,
我想如果是一男一女了話,搞不好會譜出戀曲阿...
其實我想到了遭糕的地方去了...靠..我愈來愈腐了..

小人物成為英雄的故事,很老套、很狗血,
但這可是真人真事改編!更讓人好奇電影背後的真實故事,
是否也如電影一樣老套又完美收場?可惜搜尋不到。

劇情緊湊不冷場,需要很大的專注力去看!
有一、二幕眼睛扎一下就看不懂了!

可以去電影院看看!特效可是在PPS播不出來的。
這裡不想透露太多,請保持著完全空白的心態去看電影。

2 則留言:

歡迎在此留下您寶貴的意見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