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贊助

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

【相機】LOMO風格數位傻瓜機~Vivitar Vivicam 5050




非勸敗、廣告文,純粹開箱分享XD,
舊文重發,此文於February 26, 2009發表於本人無名。

沒錯!我又買相機了!為了要應付峇里島旅遊,我一直在找尋GRDII防水套,但又一直猶豫不決,我很猶豫真的要讓GRDII下水嗎?要是防水套不扎實怎麼辦?要是不小心弄破了怎麼辦?要是拆下來時不小心進水怎麼辦?太多個怎麼辦了!促使我考慮買一台防水底片機,反正便宜,進水或是壞了都不太心痛。

就在看了很多天相關防水相機產品後,我突然發現了這台相機:Vivitar Vivicam 5050

並且在網路上搜尋到一些令我驚豔的照片,考慮了幾天,掂了掂荷包,我決定就是它了!果然還是衝動購物,希望它不會讓我失望。

讓我決定買下它的理由如下:1.它有潛水盒(一般相機品牌的專用潛水盒,任何一個都超過這台相機的價格)。2.便宜(含宅配運費3300元新台票)。3.因為去年沒有標到日拍的kenko dsc517很失望,它們的風格很像。

這是我的第二台Vivitar相機,第一台是底片機Vivitar Ultra Wide&Slim,我承認因為因為有太多台相機所以冷落它了,畢竟它不是數位相機,而且之前每次想用它時老是遇到陰雨天,但它偏偏是台日光機!不知道Vivitar Vivicam 5050是不是也繼承了它的日光傳統呢?!敬請期待囉!


↑↑↑↑↑我以為賣家收100元運費只會用郵局寄,沒想到是用宅配。


↑↑↑↑↑放了不少保護措施。


↑↑↑↑↑相機盒出現,露出海灘男孩胸肌了!


↑↑↑↑↑黑色其實也不錯看!


↑↑↑↑↑內容物有:潛水盒、相機、相機套、手腕帶、AAA二顆、USB線、電視輸出線、驅動光碟、說明書。

非常不環保的(但省成本),沒有附充電器,可以買任何一種4號電池來使用,但我建議還是去買個低自放充電組比較環保。


↑↑↑↑↑相機套、手腕帶都非常平實普通,我想我應該會買別的替換吧!


↑↑↑↑↑本體、潛水盒。

潛水盒做的蠻密合的,我想應該能信任它,但就不知道耐不耐摔了?


↑↑↑↑↑家族疊疊樂。5050明顯嬌小、也比較精緻一些。


↑↑↑↑↑立正拍一張。


↑↑↑↑↑也比較薄。


↑↑↑↑↑5050比日光機多了開機鈕。(廢話XD,數位相機沒開機鈕行嗎?)


↑↑↑↑↑2.4吋小螢幕,還可以接受。


↑↑↑↑↑螢幕畫質感覺不太好。


↑↑↑↑↑燈光不足、又沒開小花,整個只有糟字可言XD。


↑↑↑↑↑側面還貼心的貼了張小貼紙提醒,不可丟垃圾筒。


↑↑↑↑↑鋼琴鏡面烤漆。


↑↑↑↑↑缺點出現,容易髒、會留毛屑,要換皮套才行 。


↑↑↑↑↑底部一樣有角架孔,但SD卡槽竟然沒有蓋耶...也太精實了。Made in china。


↑↑↑↑↑小花鈕、USB插孔。


↑↑↑↑↑防水盒正面。


↑↑↑↑↑背面,按鈕做的也不錯。


↑↑↑↑↑裝上後。可是防水盒沒有附套子耶?!這樣要怎麼保護防水盒?


↑↑↑↑↑側面開關處。

↑↑↑↑↑像一台玩具。

這樣陽春的小相機,能拍出什麼相片呢?
相信GOOLE一下就有一大堆作品,尤其在Flickr一定能找到很多很棒的作品,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,這台相機現在都還有在賣喔!



-End-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在此留下您寶貴的意見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