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贊助

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

台北.東湖【食記】終於吃到夯麵坊了


夯麵坊是我近一年來很常吃的一間義大利麵,
這間的義大利麵說真的沒有非常好吃,那為何會受到青睞呢?
其實說穿了就是平價二個字,還有可以外送囉!

MOON工作的地方算是台北國的郊區吧XD,走路能吃到的東西極少,
加上大家都很懶,多半仰賴週圍店家外送,
而夯麵坊就是我們蠻常訂購的一家義大利麵。

但是這還是我第一次到店裡去吃喔,原本以為夯麵坊應該是一間破破的小店吧,
沒想到還蠻乾淨、明亮的,而且很多人喲。


光是MENU就很大一張,義大利麵的口味就有17種,
每種義大利麵都可以選擇要做成義大利麵、焗烤麵、焗烤飯、蛋包飯、燴飯,
麵飯還可以選通心麵、條麵、斜管麵,真的非常多樣化。

更甘心的一點是:加麵不加價,
不過說真的我沒有感覺加了麵有什麼差別就是了:P

我們點了1號香濃義式肉醬焗烤斜管麵110元、8號奶油總匯海鮮麵150元,
我幾乎是沒有考慮就點了肉醬麵,因為平常都吃這個,絕對不會踩到雷(笑)。

要小抱怨一下,服務人員好快就來點餐了,我幾乎還沒有考慮清楚啊。

點了餐之後服務人員會給一個很大張的號碼牌,
吃完後拿號碼牌去櫃檯結帳即可。


剛到店裡的時候並沒有客滿,但客人已經算蠻多的了,
我的iphone4把對面一位可愛的女生拍的好清楚,原諒我把人都模糊處理XDD。

夯麵坊好像前幾個月才裝潢過,所以看起來很明亮,
店內因為客人比較多所以吵雜,某人不曉得為啥為此不爽了起來XD。


有飲料機可以自行取用,有紅茶、冬瓜茶、奶茶,
奶茶是自己拿奶油調的。


首先8號奶油總匯海鮮麵先送上來了,擺盤很漂亮耶,
說真的跟外送差好多耶!(這不是廢話嗎?!)


不過吃了一口後,我就知道我點肉麵焗烤是非常明智的選擇,
夯麵坊的麵真的沒有很好吃,味道沒有很煮的很透。

可能,便利商店賣的微波義大利麵都比較好吃:(
放眼望去其他人好像也都點焗烤比較多。


夯麵坊送餐很快,義大利麵來了之後,
馬上我點的1號香濃義式肉醬焗烤斜管麵就來了。


焗烤就是要起司多到能牽絲,不過我覺得在店裡吃怎麼碗底好像比較水,
沒有外送的那麼濃稠耶,但還是非常香濃啦,然後蕃茄醬的部份還是一貫的酸。

我已經一個多月沒吃到夯麵坊了吧,終於吃到思念的味道了,超開心的。


桌邊放的調味罐,辣椒粉、黑胡椒、起司粉,
起司粉很貴啊,通常義大利麵店都很少直接擺出來的,印象中吃了那麼多家,
好像也只有艾隆跟夯麵坊是直接擺在桌上讓客人自行取用的,
而且這二間店還都是走平價路線的呢。


湯匙跟叉子就這樣擺在桌邊給客人自行取用。


進門的左邊有個普普風的吧檯,其實我本來很想坐這裡的,
但帶著小屁孩好像不太方便,下次吧!

店名:夯麵坊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33巷5-1號
電話:02-2634-3000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在此留下您寶貴的意見:)